close

EBIS-Cover.jpg
[圖片取至EBiS官網,我買的是這組]

話說沒事真的不要亂逛部落格達人的網誌(),尤其是腦波特弱的時候(迷之音:常常腦波都很弱),去年逛到某知名部落客的網誌時有介紹到EBIS導入儀這個美容電器,那個導出髒污的功能,還有將保養品導入至深層的功效讓我驚豔不已,久久無法自拔。但是無奈因為有點擔心功效可能沒有那麼神奇,加上一台還真是有的貴,如果沒有用幾次非常的傷荷包,基於以上考量,一直讓我托到去年底。 

在我決定要買之前,搜尋了一下網路資訊,發現除了價格有差異外,功能上似乎也有點差異。當時對於一些超音波啦、導入啦、導出啦等名詞搞得霧沙沙,因此激起我的好奇心性格,便做了一張規格比較表。 

[規格表]

EBIS-Chart-01.PNG
[EBiSDr.Ci Labo規格比較表]

EBIS-Chart-02.PNG
[Hitachi 規格比較表]
[1] 離子導入/出原理:導入(負電極) 將保養品滲入;導出(正電極) 將髒污帶出。
[2] 以每秒鐘振動的次數表示,稱之為頻率,以HZ(赫茲)表示。所謂的超音波是指每秒鐘幾百萬次(1MHZ就是100萬次/)的振動對身體及肌膚產生作用,形成微力按摩,其功效達到細胞單位的細微按摩,激勵皮膚組織,使肌膚活化易於保養品滲透吸收,是一般手或機器按摩所無法達到的深層按摩效果。

比較表出來後,發現EBISDr.Ci Labo多了超音波的功能,而Dr.Ci Labo還多了LED護理功效,不過價格上偏貴,因此後來我選擇EBIS,不僅大部份的功能都有,而且功能還算是高規格的。不過去哪買呢?因為不知道該去哪邊買,正當我還在猶豫時,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蹈草就是:我本來預計2013年年底去日本遊玩,想說既然都要去日本了,那就順便買吧!!!。所以在規劃日本行程時,我便開始上網查詢EBIS在日本關東地區是否有實體店面,結果在網站上找半天,都找不到有任何相關的訊息,於是我就發了封Email去詢問,誰知,得到的答案是:EBIS僅提供網路購買,而且沒有販售到其它國家~~

答案讓我心涼了一半,但,殊不知女人啊,愈買不到的東西愈想買。立馬寫信請我常代購的日本賣家幫我代購,等了兩個多月,終於讓我等到啦!!!以下就是閃亮亮的開閃文。

EBIS-01.jpg
[EBiS外包裝]

EBIS-02.jpg
[左起:EX100植物性胎盤素,MC100植物性膠原蛋白,保溼潔膚水,維他命C精華液]

EBIS-03.jpg
[附一個化妝包]

EBIS-05.jpg
[導入儀開箱,最上層是說明書兼保證書]

EBIS-06.jpg
[導入儀及AC電源]

EBIS-07.jpg
[多附一個導入儀的蓋子,導入儀,AC電源]

EBIS-08.jpg
[導入儀正面]

EBIS-09.jpg
[導入儀背面,接地]

EBIS-10.jpg
[左起:EX100植物性胎盤素,MC100植物性膠原蛋白,保溼潔膚水,維他命C精華液]

記錄完實品後,再來Memo一些小知識順便幫自己充實一下。之後的使用心得有時間再來記錄。

[以下資料取自網路,因原網址已不見,故僅列出我自己需要Memo的項目:]
超音波導入儀的功能:

      1深層按摩超音波的每秒鐘一百萬次的振動對身體及肌膚產生作用形成微力按摩其功效達到細胞單位的細微按摩激勵皮膚組織使肌膚活化易於保養品滲透吸收是一般手或機器按摩所無法達到的深層按摩效果

      2.美白肌膚:超音波的溫熱作用可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使肌膚的物質代謝順暢,肌膚的物質代謝順暢後小皺紋便會消失;肌膚逐漸年輕化,這是位於表皮基底層的基底細胞分裂正常化,而使皮膚的新陳代謝趨近於28日的週期所致。 超音波的振動作用,能淡化黑斑也有使膚色變白的漂白效果。利用超音波產生洗淨作用,使毛細孔被清洗乾淨,容易治好面皰。

      3.導入營養品:超音波的振動能使保養品通過皮膚滲透入肌膚內約3公分。如果皮膚殘留不良化品成份,這些成份也會進入體內。(Memo心得:所以應該要盡量選擇無色素、無香料、不含paraben的成份,否則也會一併導入)

      4.瘦身:因超音波美容器的溫熱作用,將脂肪變為容易異化的狀態,然後加上超音波的振動,分解脂肪至最終燃燒變成熱能,脂肪燃燒後就變瘦了。

[以下資料取自網路http://www.yuhonru.com.tw/press/2004-7-30.asp]
負離子導入的功能:

      1.利用電器負負、正正相排斥原理,將保養品成份推入肌膚。

      2.機器有正、負極電荷,含酸性成份的水溶性保養品如左旋C、麴酸等原液帶負電,要用負極電流導入。只含有磷酸化維他命C衍生物的保養品帶正電,要用正極電流導入。(Memo小筆記:查了一下其成份的英文名:左旋C(L-Ascorbic acid),麴酸(Kojic acid),磷酸化維他命C有維他命C磷酸鎂鹽(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維他命C磷酸納鹽(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心得文:女人要有一台的美容電器 - EBiS 導入儀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