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7.JPG

好久沒有寫保養記錄了,通常買保養品跟使用保養品的速度都遠遠超過把它寫下來的速度,但這次光顧10/10 Apothecary後,覺得有幾樣單品不得不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在去10/10 Apothecary前,我已經鎖定要買EVE LOM的潔顏乳,另外還預計想添購身體去角質商品。對於身體去質角,我的要求是需要以海鹽類的顆粒為主,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歡顆粒殘留在身體上,而是會隨著水流逐漸溶化,而且去角質的力道會因為水的溶解而愈來愈低,不會因為當次力道過大而摩擦過度,另外,去完角質也不能太乾澀。

DSC00480.JPG 

這次是到信義新天地A10館,當天櫃哥I.Lane幫我介紹,個人非常推薦他,態度好,而且講解也很有耐心,在我告訴他我的需求時,他同時讓我試用了RENOmorovicza,在試用前櫃哥有先說他個人非常推薦Omorovicza,因為他自己兩瓶都有試,而且Omorovicza很常賣到缺貨(半信半疑中…),不過在我試用完兩款後,估且不論是否缺貨,我覺得櫃哥的推薦是對的,REN用完後不會乾澀,而且是海鹽類,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但最後我選擇Omorovicza,原因是REN會有一層保護膜在皮膚上的微悶感,但Omorovicza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可是卻有一層薄薄的精油的搭桑柔潤感。

DSC00556.JPG

Omorovicza的故事開始於兩千多年前,當匈牙利的泉水被發現具有療效。匈牙利皇室的後代--創辦人Stephen從繼承祖先的浴場中發現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對皮膚具有驚人療效。認為神奇的礦泉活水能夠在護膚保養上廣泛的運用及有無限的潛力。Omorovicza與諾貝爾獎的實驗室合作,研發出擁有專利科技的礦泉護膚美容醫學,將礦泉護膚提升至另一個新的層次。Omorovicza便於2006年在這個以家族姓氏聞名的布達佩斯SPA水療中心正式問世。」- (取自10/10 Apothecary)
DSC00478.JPG

[200ml,NT$2,800,成份:Saccharum Officinarum(甘蔗粹取), Glycerin(甘油), Caprylic/ Capric Triglyceride, Cetearyl Olivate, Prunus Armeniaca(Apricot) Kernel Oil(杏桃核仁油), Squalane(角鯊烷), Saccharomyces/ Capsicum annum Fruit Ferment Extract(酵母菌), Phenoxyethanol(苯氧乙醇), Sorbitan Olivate, Benzyl Alcohol(苯甲醇), Parfum(Fragrance), Linalool(芳樟醇), Limonene, Eugenol(丁香酚), Geraniol(香葉醇), Citronellol, Benzyl Benzoate(苯甲酸苄酯), Curcume Longa(Turmeric) Root Extract(薑黃), Terminalia Arjuna Bark Extract, Saccharomyces Gold Ferment(金發酵物), Saccharomyces Hungarian Thermal Water Ferment, Aqua(Hungarian Thermal Water)(匈牙利溫泉水), Malpighia Punicifolia(Acerola) Fruit Extract(櫻桃粹取), Mica(雲母), Phospholipids(磷脂), Faex(Yeast) Extract(酵母粹取), Ethylhexylglycerin, Tocopherol(維生素E), CI 77891(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 CI 77491 (Iron Oxide)(氧化鐵)]

DSC07609.JPG 

DSC07610.JPG

 而這罐黃金蜜糖磨砂膏的主要成份包含:黃金、杏桃核仁油、糖、依蘭依蘭,所以細看時會發現整個磨砂膏帶有微微的金調感,實在奢華,其中淡淡的依蘭香,聞起來有點似薑黃味,整個人感覺沈浸在spa的氛圍裡,非常的放鬆、舒服好聞。

DSC07611.JPG 

DSC07612.JPG 

DSC07613.JPG

在身體清潔後可以按摩全身,針對角質比較厚的地方可以持續按摩先不沖水,一邊按摩一邊沖水時,糖的顆粒會隨著溫、熱水漸漸的溶化,最後精油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但卻完全沒有油膩感,而且感覺很舒服,沖洗完後,地板也完全不會覺得有殘留的保養油在浴室地板上,之後再用毛巾擦乾,皮膚完全不會乾澀,非常好用。

DSC07615.JPG 

DSC07616.JPG 

DSC07619.JPG 

DSC07621.JPG

購買當天因為我的保溼快用完了,請櫃哥推薦,櫃哥給我NATURA BISSE高效保溼修護精華液跟Sjal直覺修護霜,個人覺得NATURA BISSE高效保溼修護精華液真的是太好用了!!但價位上實在是不便宜,櫃哥心機太深了,哪都推薦人家貴的(~),實在讓人好掙扎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orovicza 黃金蜜糖磨砂膏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