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Lauder-01.jpg

這組我是20135月買的,已經了用了半年多了,保養品就是要用一段時間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而這款,每次用都有一種"~~好用"的感覺。真的不誇張!!先從當初我買這系列說起好了,當時因為保溼的產品快用完了,又剛好陪老姐去櫃上買東西,本來也沒有要買的,因為櫃哥人超好,所以我也就順便稍微詢問了一下保溼系列的產品。

因為我喜歡臉有保溼保水感,但絕對不可以油膩,油膩跟保溼完全是兩種不同感覺啊。所以櫃哥就推薦我用無限細緻奇蹟露系列(綠色瓶的,有點忘了)。他先將化妝水打溼在化妝綿上擦我的手背,接著上同系列的精華液+保溼霜,上完後,過幾秒讓我自己去體驗一下試用完的觸感,非常保水而且手背馬上變的很滑很舒服,所以我就打算購買保溼系列的,並且一邊等待我那猶豫不決的老姐。

誰知…這一等待就是"撩下去"的開始。我姐問起白金系列的產品,櫃哥很好心的拿出來給她試用,後來也幫我擦在剛剛沒上保溼的另一隻手,一樣是水妝水+精華液+乳霜。然後再讓我們體驗一下那個觸感。

天啊!!!使用白金系列的手背,不只更滑,而且肌膚瞬間感覺好柔嫩,好細緻。於是,我完全失心瘋的狠狠的給他敗下去了。

當時因為沒有週年慶,但有一點小折扣,整組買下來二萬多。有點心疼,如果週年慶有特會組,這組無疑是必帶的款項啊~~

EsteeLauder-白金化妝水1.jpg
[白金級喚能湛白奇蹟露,200ml/NT$3,000]

化妝水有一個很好聞的味道,雖然味道偏重,但是我個人非還蠻喜歡這個味道,不刺鼻,很舒服的一個香味。單擦完化妝水,臉上其實就有微微的保溼程度,而且這算是前導式的化妝水,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EsteeLauder-白金化妝水2.jpg

瓶蓋很有份量,水妝水本身有點偏非常非常淺的黃色色澤,照片看不太出來,因為真的很淺。

EsteeLauder-白金化妝水3.jpg

 EsteeLauder-白金精華液1.jpg
[白金喚能湛白奇蹟精華30ml/NT$9,000]

精華液雖是乳白色狀,但是它的質地就是比乳霜更液體感,上完化妝水後,上精華液,整個臉已經打亮保水了起來。而且這種介於半液體狀的質感,非常好推,吸收力超強。

EsteeLauder-白金精華液3.jpg

似水狀的乳液質地,超級好推抹,一下子就有被吸收的感覺。

EsteeLauder-白金精華液4.jpg

        擦完精華液後,已感覺得出皮膚已有一定的保溼程度。

EsteeLauder-白金乳霜1.jpg
[
白金喚能湛白奇蹟霜,50ml/NT$8,800]

最後這款乳霜,實在是讓我非常的驚豔。以前對乳霜的刻板印象就是油+難推+厚重跟難吸收。但是這款完完全全讓我嚇到,擦在臉上只要輕輕一推,乳霜就像慕絲在嘴裡一樣瞬間化開,而且一下子就吸收,好推到讓我非常的愛它。擦完後,臉上完全不會悶,而且臉看起來感覺水份非常的保滿的發亮,不是油光的那種發亮,即使夏天擦時也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EsteeLauder-白金乳霜2.jpg

      乳霜偏米白色,擦完後不油膩。

EsteeLauder-白金乳霜3.jpg

我只能說,這系列的產品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除了價格太高,其它實在無可挑剔。難怪櫃哥要引誘我試擦,他心機好深啊啊啊啊(其實是自己腦波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