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3_13.42.56_1.jpg  

記得好幾年前,老樹咖啡曾在天母有店。後來再去注意時,才發現,它似乎不見了。

當時喝咖啡是喝氣氛,所以也不會去特別注意咖啡是否好喝。

因緣際會下,K知道我愛喝咖啡,說要帶我去喝老樹咖啡,讓我又重新想起天母那間消失一段時間的老樹咖啡

這次的老樹咖啡是座落在新生南路區域,外表看起來像是舊式的木質西式餐廳。往門內一推,整個咖啡香立即撲而來。

我們請老闆推薦,老闆建議第一次來可以嚐試他們的經典或特製,後來我們分別點了這兩種。本來我們跟老闆說不要加奶精,主要是想喝喝黑咖啡的風味,然後再自己加糖跟奶精來喝另一種風味。但老闆面有難色的希望我們能維持他們的調配,既然老闆有所堅持,那麼我們也就相信老闆的專業。

咖啡送來之後,我們終於可以理解老闆的堅持。它是用像cream的奶油小小的點綴在咖啡上面。鹹中帶甜的口感把咖非略帶苦感及回甘的層次給帶了出來,非常的融合。

我點的特製咖啡碳燒味比起經典較厚重,口感偏微苦(我很喜歡這種苦感,通常苦味後都會有點回甘)。搭配cream後,使得苦味變得滑順,更好入口。

K點的經典更溫順,調合cream有點太妃糖的味道,很濃郁也很滑順。我也很喜歡。

當天去的時候人比較多有點吵雜,不然若能悠閒的且寧靜的在喧嘯的城市裡享受這樣美好的咖啡真的非常的棒!!

 

老樹咖啡地址:

http://www.oldtree.com.tw/position.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