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當我還在困惑、搞不懂那些人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問話的同時,我又收到B男的MSN

 

B男:「因為對女生的想法不了解,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如果有一個女生跟你不是很熟,但是又會常常跑到你的佈落格/FB留言,那是否意味著她對你有意思?

我:「嗯?

B男:「我有一個認識的女孩子,之前會聊天,因為我們聊天時還蠻愉快的,也蠻聊的來。可是有時候她會到我的佈落格/FB留言。弄得感覺和自己的關係很好,可是實際上,我們也不是那麼好。請問這是否代表那個女生喜歡你?

我:「很難說耶,說不定對方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很難界定,有沒有多一點訊息?

B男:「比如說今天我去妳的部落格留言,她可能看到後,也跑去留一下。然後別人到我這裡留言,她也會回一下,而且還跟對方要作朋友、要MSN之類的。就一整個感覺很怪,有點讓我感覺……是在探聽敵情嗎? 我也不知道

 

我說:「如果你覺得造成你的困擾,我覺得可以跟對方暗示一下啊。畢竟如果對方根本不是自己的誰,這樣做會讓人很煩惱耶我是這樣覺得!」

 

B男繼續說:「一開始只是覺得有人可以聊天,可是沒想到會變的有點怪。但對方畢竟也不是妖魔鬼怪,我只是覺得還蠻聊的來,因為知道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也沒想說要進一步。」

B男:「以前我以為像她這樣的舉動,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很久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狀況,但後來發現並不是,搞到變成好像是我想太多。」

B男:「有時候以為對方喜歡自己了,結果只是自己想太多,而當覺得自己想太多時,對方卻覺得彼此的關係已經昇華,然後就很尷尬。」

B男嘆口氣說:「畢竟對方是女生,我發現有時候講話,還是要小心一點。」

 

 

或許,不管對方是否真的對自己有意思、有好感,當我們選擇要跟對方坦白對方的行為已造成我們想太多的困擾時,其實我們並沒有像對方想像中的那麼熟時,實在是難以啟齒。畢竟對方也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天大罪。可是不說明白,卻又會讓自己覺得很困擾!因為,自己真的沒有像對方的期望那樣,如果,萬一有一天,對方忽然期望又更多,又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事情更多時,那也不是我們所能接受的啊!有誰會接受一個自己認為不是親密的人卻要去應酬那親密的言語、舉動或是行為呢!

總之,這樣的事,實在是一個很難的選擇。我們不希望對方的諸多好意受到傷害,可是卻也不希望自己一直被蒙在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如果選擇拒絕了他/她,就會傷害到對方。但不適時的說清楚,又會讓自己受傷到。

大人~ 真的很難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Happy Time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