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連續假期感冒,病一下子好一些,一下子鼻子又開始流鼻水,搞得那幾天都沒辦法出門,臥病在家。

而就在星期一要上班的前一天,偏偏以為要好的病忽然又嚴重了起來,隔天到公司上班可真是慘,一整個沒有聲音外加喉嚨有點痛及偏頭痛 (好在沒有發燒,不然可要被隔離了)

就這樣,帶著沒有聲音及微痛的喉嚨在公司不斷的開會、工作及講話,講得我覺得呼吸超痛苦,超衰竭,整個力氣使不上來。明明有很多事情要討論,卻開口用力也說不出話。

後來真的忍受不了,跑去公司附近的醫院看病。但是沒想到今天吃了醫生開的藥後,下午開始胃痛,絞痛的程度如同刀割般好令人受不了。可事情還沒有處理完,只好抱痛繼續把報告趕出來。同事索性先拿胃藥給我吃,吃完後,沒多久我的東西也弄的差不多準備回家。誰知從座位走到電梯的路明明很短,但是我覺得走了好久,因為我深怕走太快,胃會更痛。

下了電梯走到公司門口,我真的一度想要蹲下來,後來怕太奇怪便作羆。因為下著大雨,我開了傘在公司門口停頓稍作休息以舒緩我的痛,看著門口停了幾輛車,似乎是在等人。

後來,從公司出來的幾個人紛紛走進車內被接走,我望著他們一一的離開,心裡想著駕駛旁的人這時應該很舒服的躺在椅子上,望著外面下著大雨的景象,然後一路回到舒服的家裡。

這時候我的胃又一陣一陣的痛了,我抖了抖雨傘,往回家的方向去,心裡想著:這時候有人來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Happy Time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