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睡不著,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喝的那杯咖啡發揮作用,還是我的心裡一直糾纏著某些事情...
如果今天過後,當你睡醒時,你身邊那個最親的人忽然離你而去,你該怎麼辦?
是要哭著後悔自己以前沒有好好的對待彼此,還是該忍住淚水讓他平靜而去?

我們總是在對方還在自己身邊的時候沒察覺對方的好,我們也總是在對方還在時,將他們為我們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當他還在時,我們的感受、我們的喜好、我們的事情總是要最優先,也因為認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卻往往做出傷害對方或忽略對方的感受的事情...
而既然對方還在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做的這麼殘忍了,那麼等到失去時又為何要大哭、難過呢?
又既然對方還在的時候,我們都可以這麼不經意的做出傷害彼此的事,那麼為何要失去時才後悔你沒有善待他過呢?

這些後悔到底是因為失去了之後才發現他的可貴,還是其實只是你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呢?

我很慶幸我現在還沒有到面臨生離死別的難關,但是,我想等我遇到了,我希望我不是帶著後悔的心情去面對。

我也希望當我一覺醒來,發現身邊那個最親的人忽然離我而去,我仍然很開心的知道我和他有過美好的過去,而他也很開心的知道我會一個人過的很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Alice Happy Time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