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04.jpg
[店內靠牆一角]

前一陣子一直被朋友的FB放火,常po黑糖咖啡,搞得我想黑糖咖啡想了好一陣子,後來上網搜尋發現網友超推black bar的黑糖咖啡,所以趁著假日有空閒時便和K跑去喝。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週日,結果撲了個空,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週日沒開~~(這兩個人一整個很隨性,都沒事先查好),只好忍著下個週六再來。

第二次來的時候剛剛好有位子,真是lucky,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店外也有少少的幾個位子,不過天氣熱的時候實在不想坐到店外去。

Black-05.jpg
[店內一角]

我們點了兩杯都是黑糖咖啡,K點冰的,我點熱的。都是70元,CP值超高。

Black-03.jpg

[傳說中的黑糖咖啡熱與冰]

冰的黑糖咖啡送來時是有漸層色,咖啡的顏色上混著牛奶的顏色,店員建議充份攪扮後再喝,攪扮後的黑糖與咖啡是融合在一起的,咖啡的糖味中會帶有黑糖的香氣,非常好喝。

Black-01.jpg
[冰黑糖]

熱的黑糖咖啡應該屬店內的經典,也算是招牌了,咖啡表層灑滿了黑糖粉,原本以為會很甜,但當咖啡送到口中時,會先喝到底層的咖啡,接著表層的黑糖混著些微的砂糖停留在上唇附近,順著咖啡一起送到口中,而無甜度的咖啡與牛奶香接著砂糖的甜味,之後混著細緻的黑糖香味,細細的砂糖mix黑糖的口感在嘴裡融化,實在是好好喝喔!!!真的是非常有層次的一款黑糖咖啡,難怪大家會這麼推薦,真希望black bar就開在我家旁邊,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喝了~~(幻想~~)

Black-02.jpg

[熱黑糖-上面的黑糖好好吃,一整個讓人魂牽夢縈]

店裡來的客人看起來都是熟客或附近住家的人,它並不是像餐廳一樣有漂亮的裝潢,但是咖啡的層次與店裡的互動卻讓人覺得是一個有溫度與層次的咖啡店。喝到黑糖咖啡後,我又跟K嚷嚷我還要再去喝一次,我想之後如果有機會跑到101附近,我都會特地繞過來再多喝幾次吧~~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227

電話:(02)2739-3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